今天來到的是位於天母SOGO對面的「味集廚房」,由於是別人請客,才有辦法吃到這麼好的餐廳>W<

不然小弟我平常也是勤儉持家的good boy呢XDDD

IMAG0517  

↑來之前雖然有Google一下地圖,但是幸好有識途老馬帶路,不然還真不知道這個凹下去的地下室就是目標所在呢!!!

這樣的設計是我第一次看到,還蠻有外國風的(謎之音:我也不知道是哪來的感覺XDDD

不過看到這個地方,我第一個想法是:「如果下超級大的雨,應該會淹水吧XD~」

(還蠻實際的啊!!!

IMAG0519  

↑這是他們的菜單,基本上採分區計價,甜點、麵包、水果和飲料則是共同享用的。

雖說是別人請客,但也是有預算限制的=口=

幸好在來之前我就有先做好功課,識途老馬(跟上一隻馬不是同一隻喔XDDD)表示:「沙拉和甜點是最好吃的!!!」

因此,我就在預算之內點了田園沙拉吧(NT. 450)

而且這裡不提供共食,旁邊也會有服務人員巡邏,如果吃到別區的食物,就會立馬被level up,升級成全區飲食,可是會讓你欲哭無淚喔XDDD

IMAG0520  

↑老實說,第一眼看到沙拉用的「盆子」真的會嚇一大跳!!!

沙拉裡面的菜選擇有非常多,自己夾完一整盆之後,拿給師傅。

然後再挑選自己想要吃的醬料種類,師傅會依照你的生菜量加入適量的醬料,幫你攪拌均勻:)

他們的生菜非常新鮮,很脆口,水分也很充足,重點是很清甜!!!

另外,我大推他們的紫洋蔥絲,吃起來有洋蔥的香味,卻又不會辛口。

至於醬料的部分,我這次試了兩種特別的:香橙優格醬、夏威夷百香果。

基本上,我個人覺得沙拉就是要配酸酸甜甜的醬,吃起來才不會膩口,而且甜甜地吃起來也很開心XDDD

這兩種醬料的水果味道都很充足,感覺得出來真材實料,而不是有經過稀釋的!!!

完成之後,上面還可以撒上葡萄乾或起司粉作點綴喔~

IMAG0521  

↑這是公用的「洋蔥湯」,我覺得喝起來還好,建議味道可以再調淡一些,有點偏鹹。

IMAG0522  

↑這是所有種類的麵包。

先從左邊兩款有料的麵包說起吧~

左上角的麵包超級不推薦!!!

吃起來濕濕軟軟黏黏的>"<

光是口感就讓我沒有繼續往下品嘗的念頭了QQ

至於紅豆麵包和一般的市售麵包差不多,紅豆都有些偏硬。

重點來了!!!

右邊看起來平凡無奇的吐司完全是今天的MVP、大黑馬啊~~~

吐司本身非常鬆軟,

可以感覺得出來是用厲害的酵母發酵的成果!!!

另外,吐司的奶香非常足夠,感覺還有加一些奶油,在口中咀嚼時的味道非常棒!!!

而且旁邊的烤土司機器設定的溫度和時間非常剛好,適度的去除吐司的水分,卻又不會變得乾硬。

IMAG0523

↑這是草莓乳酪蛋糕,上面的草莓不會一味的死甜,而是帶有些微的果酸。

下面的乳酪蛋糕屬於輕乳酪,口感還算OK。

IMAG0524

↑這是蛋糕類的MVP!!!

有點奶凍捲的概念,上面是奶凍,下面那一層則是芋頭餡(完全大加分!!!

芋頭味道很香,偶爾還夾雜一些芋頭丁增添不同的口感。

IMAG0525

↑這個蛋糕超級失敗=口=

上面的藍莓和覆盆子吃起來有點苦苦的>"<

下面的蛋糕是咖啡口味,其他的我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QAQ

IMAG0526  

↑這杯非常好吃!!!

上面是小時候大家常吃的玉米脆片,讓人有回憶童年的感覺(謎之音:廚師應該沒有要傳達這個概念啦XDDD

下面則是鮮奶油和巧克力醬,不過口感吃起來有點像冰淇淋。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在於,裡面還摻雜了一些香蕉丁!!!

一開始完全沒預料到,吃起來真的是個驚喜,香蕉獨特的香氣,和巧克力與鮮奶油真的很搭>W<

 

綜合今天的整體感覺,這家店的沙拉的確表現得可圈可點。

不過甜點的部分真的有點參差不齊,而且種類真的不多,可能我今天時運不濟吧QQ

只能期待下次有人要請客的時候再去囉XDDD

 

本日消費額:450+10%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88號B1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2831-2729

官網:http://www.marketcafes.com/index.htm?LC=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