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我來了大概將近百次了吧!!!

每個禮拜都至少要來吃一次,因為他真的是附近少數便宜又美味的義大利麵啊~~~

而且陽明大學的學生還有附湯喔~

(不小心透漏自己的身分了>///<

IMAG0609  

↑那我為什麼會突然想介紹這家店呢?

因為他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巷弄隱藏版美食啊!!!

IMAG0610  

↑我和朋友真的是這裡的忠實顧客,鐵門都還沒拉起來,我們就已經迫不及待地來等候囉XD~

而且現在店員只要看到我們,都不用拿起學生證,就會直接把湯端上來了呢>W<

(謎之音:神氣個什麼勁XDDD

IMAG0614  

↑店內一景

店裡採用的吊燈蠻特別的,和我之前去「紙箱王」看到的吊燈很類似,外觀呈現類似巴洛克球,裡面的燈泡透過紙射出來的燈光顯得十分柔和:)

IMAG0611 IMAG0612   

↑這裡的菜單很簡單,主要以義大利麵為主。

IMAG0613  

↑飲料可以喝到飽喔XDDD

而且冬天有時候店家會煮玫瑰茶,香香甜甜的,超級好喝的優>W<

IMAG0615  

↑這裡有三種湯每天輪替,

分別是「洋蔥清湯、番茄蔬菜湯和濃湯系列」

先來說洋蔥清湯吧~

洋蔥熬煮的十分軟,入口即化,湯本身的味道也不會過鹹,個人覺得比味集廚房的洋蔥湯好喝非常多!!!

至於番茄蔬菜湯就非常的不推薦QQ

第一,本人對於番茄煮成湯一直非常不能接受;

第二,這道湯品超級鹹!!!喝完都要灌下一杯水了>"<

最好喝的莫過於濃湯系列了~

也就是上面照片拍的。

有時候是玉米濃湯,有時候是野菇濃湯,不管是玉米或野菇,味道上都很鮮明,湯本身的濃稠度也很夠,每次喝完都要拼命的舔湯匙呢XDDD

IMAG0616  

↑這家店的義大利麵非常好吃,醬汁都很濃郁,一點都不偷工減料,而且都牢牢的巴在每一根麵條上!

其中,我最推薦三款,分別如下。

第一,松子青醬蛤蜊義大利麵(NT. 140)

青醬和松子的味道非常搭,香氣也很足!

重點是他們的蛤蜊每顆都很飽滿,不會煮得乾乾癟癟的,每顆在口中都會噴汁喔XDDD

第二,義式辣椒麵(NT. 110)

這款麵只有麵條、辣椒和蒜片,看似平凡無奇,我覺得卻是最需要功夫的!

要把辣椒和蒜片的香氣炒出來,又要讓他們不會燒焦,真是一道功夫菜啊!!!

另外,可能還有加一些海鹽,才不會吃的時候都只有香氣,而沒有鹹鮮味。

第三,茄香鮮蔬義大利麵(NT. 110)

這一道是我和朋友最常點的!

鮮蔬包含了甜椒、花椰菜、香菇和杏鮑菇,重點是用料非常大方,再加上我個人十分鍾情於菇類,所以每次來幾乎都點這一道XDDD

另外,這家店還提供四款麵條供客人選擇,「寬麵、細扁麵、直麵、筆管麵」

其中,我比較推薦細扁麵!

 

除此之外,這家店還有一道我非常推薦的料理─匈牙利燉牛肉鍋(NT. 160)

內容物包含了牛肉、花椰菜、紅蘿蔔和西洋芹。

牛肉是切成片狀,用量非常大方,滷得很入味。

特別喜歡吃牛筋的部分,因為滷得很軟爛,吃起來就好像在吃果凍一樣,好吃又可以養顏美容XDDD

蔬菜的部分,我比較想要說一下西洋芹。

因為這是我原本不太喜歡吃的青菜,但是他滷得實在很軟爛,所以吃起來完全不會有在吃竹子的感覺(謎之音:你又吃過竹子了???

讓人能夠專心的投入在西洋芹特有的香味中!

 

整體來說,這家店真的是天母石牌附近,最平價又最好吃的義大利麵了!!!

不寫個食記好好推薦他一下,就太對不起天地良心了XDDD

 

本日消費額:110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裕民一路40巷3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2822-45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