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為了尋找「兩個爸爸」的足跡,我來到了三峽。

都已經到這裡了,怎麼可以錯過三峽的名產---「金牛角」呢!!!

為了要當一個稱職的美食部落客,來之前一定要先做功課囉~

估狗發現有一家民國47年開張的老店---「福美軒餅舖」

IMAG0646  

↑這家店位在三峽老街外面的小巷子中,店面雖然很不起眼,排隊人潮卻是嚇嚇叫!!!

IMAG0647  

↑為了維持優良的品質,金牛角每30分鐘出爐一次,每次可以看到烤得金黃的金牛角,還可以聞到撲鼻而來的香氣,也是一種享受的過程XDDD

可別以為只有這樣的人潮,在我身後可還有一長串的排隊人潮呢!!!

雖然店家每次出爐的量都蠻多的,但來到這裡花費不少時間排隊的大家就好像著了魔似的,一次帶個6.7盒離開的人並不少見。

也因此,我也是苦等了1個小時才買到這得來不易的美味啊QQ

IMAG0648  

↑店門口可愛的娃娃~

雖然他請大家不要壓在他身上,前面排隊的民眾依然一直壓著他,害我不太好拍照>"<

 

=====我是分隔線=====

※要先跟大家說聲抱歉,由於金牛角實在太好吃了,我吃完的當下才立馬想到忘記拍照了QQ

(謎之音:說好的稱職美食部落客呢???

儘管如此,我還是跟大家分享我吃完的感想好了,希望大家可以繼續看下去(盛竹如style

 

這裡的金牛角只有賣原味的,一個20元,買多買少均一價(果然有老店的氣魄!!!

吃金牛角最好吃的莫過於兩邊的角角了,口感非常酥脆,細細咀嚼,在口中散發出的酥油(?)香,真的很棒>W<

中段的外皮雖然就沒有這麼酥脆,卻是另一種口感。

可以讓人好好地咀嚼裡頭麵包的味道,不會過乾或過硬。

 

老實說,我覺得這附近的金牛角吃起來品質都不會差太多。

因此,這種瘋狂的事情,我覺得做一次就夠了XDDD

下次如果還有去三峽,我應該會挑選不用排隊的店家選購:D

 

本日消費額:100(盒裝要加10元喔~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信義街2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官網:http://www.fms1948.com/

 

【工商時間】

1515140017.jpg1515140018.jpg

有無快送APP線上提供全國超過六萬家餐廳的免付費訂餐、訂位電話,並且已經和超過一萬家餐飲業者合作提供外送服務,主打「有無快送,一份也送」!

這次有無快送特別提供給小綿羊的讀者首次下單優惠,於107年1月8日至1月22日下單並於結帳頁面輸入優惠碼【6R3S34UB】,即可現折55元喔!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手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