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拜訪Healing療癒餐廳過後,決定續攤甜點店。

IMAG0766  

↑中山捷運站旁邊的小巷子有蠻多甜點店的,這家剛好也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自然而然的給他走進去囉XD~

IMAG0757  

↑好喜歡這樣簡單的設計^^

原本想要拍甜點櫃給大家看,不過燈光的問題,拍起來都暗暗的,又不好意思開閃光燈,只能拍我們自己買的囉:)

IMAG0758  

↑這是「紫羅蘭莓果蛋糕」(NT. 139)

上面的紫色花瓣是巧克力,口感上偏黏,這種色素(?)過多的產品好像都會這樣。

IMAG0763 IMAG0764  

↑為了要一起分食,我們把他切成了四塊,有點可怕>"<

朋友還說外面白白的糖衣裂開有點像壁癌XDDD

旁邊附上的是斷面秀,雖然醜醜的,不過蠻好吃的耶!!!

莓果的味道很濃郁,整款蛋糕是偏酸的味道,但也不至於過酸。

IMAG0760  

↑這是「檸檬塔」(NT. 88)

見識淺薄的我再次表示:「第一次看到鼓鼓的檸檬塔耶XDDD

IMAG0765  

↑再度的把他給切開了~

剛入口的時候會有一股豬油(?)的味道,我猜可能是上面之所以會閃閃發亮的來源,但是我個人真的非常不喜歡那股味道,有點腥>"<

裡頭的檸檬餡依然很濃郁,這個的味道又比上一款蛋糕酸了一些,建議不敢吃酸的人不要點喔^^

至於環繞在塔的四周和底部的餅乾還蠻好吃的,很酥也很香。

IMAG0759  

↑這是「巧克力塔」(NT. 99)

仔細看可以發現有一半有撒可可粉,味道上會偏苦。

這款我忘記拍斷面秀了QQ

切開之後可以發現裡面有滿滿的巧克力餡,比較特別的是他們採用的是生巧克力,和一般吃到的不太相同,口感上較為滑順,甜度也不會過甜,感覺至少是70%的生巧克力,還蠻好吃的!

 

整體來說,這家店的甜點雖然單價偏高,但表現的還算是可圈可點。

這次由於是吃飽過後才來,如果是下午茶的話,還蠻推薦他的甜點套餐系列,會比較划算喔!

另外,這次破壞了甜點的美觀,希望不要被老闆給追殺(想太多XDDD

不過我還是會比較建議這種甜點可以用分食的方式,畢竟一個人吃完一整個可能會膩,而且也不夠豐富:D

 

本日消費額:9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2563-6678

官網:http://www.ouica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