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耳聞這家漢堡店許久,今天剛好要幫朋友慶生,負責找餐廳的我當然決定要來嘗嘗看囉XD~

這家店位於一條新光三越後方的一條小巷子裡,小小的巷子居然就聚集了許多知名的餐廳,例如:米朗奇咖啡館、一禮莊園等等。

店內的裝潢讓人有種歐洲鄉村小酒館的感覺,很溫暖>W<

準備開始看menu囉~

這裡的漢堡種類居然多達60種!!!

一時之間真的很難下決定@@

而且這裡的漢堡很特別,先選擇你想要的口味,在選擇你想要搭配的肉,也就是說店家不會侷限你哪一種口味只能搭配哪一種肉。

IMAG0396

↑最後我決定選擇卡滋漢堡(NT. 250)

有沒有看到前面寫了一個「F」啊~

這代表這個口味店家推薦搭配魚肉一起吃,當然你還是可以選擇其他肉類XDDD

IMAG0397  

↑這裡漢堡的價錢都是套餐價,可以選擇兩樣配菜+1杯50元飲料,還蠻划算的^^

IMAG0398

↑這是我選的羅勒馬鈴薯沙拉,大體上還蠻好吃的,不過我會建議他羅勒的味道可以再重一點,才不會被沙拉裡洋蔥丁的嗆味給搶去風采XDDD

另外,同行友人有點夏威夷沙拉麵,我吃了一口簡直驚為天人!!!

微辣的咖哩醬,搭配上通心麵,很適合當餐前的開胃菜喔^^

IMAG0400

↑這是另一樣配菜─紐奧良薯條,我覺得他的調味粉灑得不太均勻,只有最上面一層有味道,下面就純粹只是炸薯條QQ

另外,他的薯條炸的也不太好吃,軟軟的,而且有些還過黑= =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金黃色脆脆的薯條啦~~~

IMAG0399

↑將將將將!!!

主餐來了~~~

老實說這是我今天最不滿意的餐點= =

請讓我來一一描述他的不是XDDD

先來說炸魚肉好了,魚肉確實還蠻鮮嫩的,但是外面的皮真的無法讓我喜歡,軟軟的,一點都不酥脆>"<

接著,大家如果有仔細看菜單的話會發現,這個漢堡的說明裡面有海鮮甜辣醬和咖哩美乃滋,但是老實說我還真的吃不出來(可能是敝人在下味覺遲鈍吧QAQ

我原先對他的期待是類似泰式的酸甜醬,和炸魚肉超搭的啊~~~

接著最大的問題就是漢堡的配料和醬汁並沒有完全融為一體,吃起來會有一種奇怪的衝突感在口中。

 

不過聽同行好友說他們的漢堡都還蠻好吃的,例如:俄式蘑菇醬漢堡搭配脆皮香雞排。

總而言之,我點的漢堡是個雷!!!

超級不推薦~~~

但是這家店還是可以去吃吃看喔^^

 

本日消費額:250+10%(我覺得有個服務生的態度不是很好= =" 讓我不是很想付服務費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1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2567-7697

官網:www.forker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