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呼~

今天總算考完大考了,雖然接下來還有一連串的小考,不過還是要來小小的慶祝一下XDDD

原本打算跑到天母去吃的,不過想了好久,還是想不到合適的地點QQ

後來朋友就提說他注意「新婦海南雞飯」這家店很久了,我們當然立馬就決定是他了XDDD

 

這家店的招牌是紅色的,門面並不大,而且位在車潮繁多的捷運站旁,很容易就呼嘯而過>"<

IMAG0408

↑他們主要賣的都是南洋料理,既然招牌都主打海南雞了,朋友就決定點海南雞飯(NT. 95)

IMAG0407 IMAG0409  

↑ 為了能夠吃到不一樣的口味,我選的是「貴妃雞飯」(NT. 95)

先從小菜說起吧~

這裡的小菜總共有5樣可以選擇,我覺得最上面那一樣還蠻有特色的,酸酸甜甜的,而且還有鳳梨,蠻適合單吃的!!!

另外,他的飯據我朋友的說法是蠻正統的做法,是用雞湯取代一般的自來水去煮,一拿起來香味撲鼻,吃下去也比平常白飯更為甘甜。

至於貴妃雞嘛~

比較特別的是外面的皮有用中藥熬製的醬汁醃過,吃起來有一股特殊的香氣。

肉質蠻嫩的,不會很乾柴(吃雞肉很怕乾柴啊>"<

下面還鋪有一層刺瓜,吸收了雞肉的油脂和醬料,超好吃的>W<

完全就是精華所在啊~~~

除了清湯之外,他還附有一碗綠豆西米露,第一次喝到西米露加綠豆的(可能是我見識淺薄吧XDDD

味道不會過甜,也不會過淡,還帶有一點椰奶的味道,蠻不錯的!!!

 

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這家店的,下次一定還會再來!!!

我覺得這家店的海南雞飯比捷運站對面的「雲南擺夷」好吃非常多,而且附餐給的很大方>W<

如果真要說這家店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空間過小,而且點餐的時候很像在吃學生餐廳要自己拿盤子,如果人一多,很容易排隊蔓延到門口QQ

 

[同場加映]

吃完仍舊覺得不夠放縱的我們,決定直衝中山北路上面的「綠逗薏人」~

IMAG0410  

↑這是我點的「蒟蒻綠豆薏仁鮮奶」(NT. 65)

我每次來都點一樣的XD~

很喜歡吃他們家的蒟蒻,咬下去有一種「啵!」炸開的感覺>W<

他們的薏仁給的也很大方,整體喝起來也不會覺得死甜,完完全全都是牛奶和綠豆天然的鮮甜>W<

 

本日消費額:95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西安街一段32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2821-5076

 

【工商時間】

1515140017.jpg1515140018.jpg

有無快送APP線上提供全國超過六萬家餐廳的免付費訂餐、訂位電話,並且已經和超過一萬家餐飲業者合作提供外送服務,主打「有無快送,一份也送」!

這次有無快送特別提供給小綿羊的讀者首次下單優惠,於107年1月8日至1月22日下單並於結帳頁面輸入優惠碼【6R3S34UB】,即可現折55元喔!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手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