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大考的周末總是閒得發慌,一覺睡到中午,驚見FB朋友的留言:「要不要一起吃晚餐?」

我當然是一口答應囉XD~

他從口袋名單中挑了一家位於芝山捷運站附近的「好東西餐廳」,光聽名字就覺得是「好物」!!!

IMAG0213

↑左上角的兩個交叉大拇指好像是他們的標誌,因為名片上也出現同樣的圖案:D

餐廳的外觀和裡頭的陳設走的是簡約風,沒有特別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新奇小物,不過我蠻喜歡這樣簡單的感覺^^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餐廳裡頭有一個投影幕,用來撥放電視用的,或許可以在特別的節日跟店家商量借來使用!

IMAG0214 IMAG0215

↑這是他們的menu,除了主餐之外的價格大都介於200~300之間。

另外,除了附餐之外,點飲料或湯品都可以折抵30元。

IMAG0218

↑這是我點的辣味火山燉飯(NT. 240)

牛肉很厚一塊,目測大概有3公分,而且很juicy!!!

很喜歡他的醬汁,是很溫和順口的辣,不會讓舌頭或喉嚨感到刺痛,讓人在吃這麼大塊的肉時,不會覺得膩。

不過,不敢吃辣的人還是不建議吃這道菜。

IMAG0226

↑這是朋友點的G.S.主廚總匯披薩(NT. 280)

餅皮很薄脆,適合我這種不太喜歡厚皮披薩的人,而且用料超級豐富的!!!

IMAG0217

↑這是我加點的巧克力牛奶(NT. 120)

第一次喝到這麼特別的巧克力牛奶,也可能是因為我見識淺薄吧XDDD

他的巧克力牛奶要自己把巧克力拌到熱牛奶中,也因此這份飲品沒有冰的。

原先我還以為這樣巧克力味可能會不夠濃,但沒想到比例卻是如此的剛好!!!

完全挑對了啊XDDD

相較於我的幸運,我朋友點的美式咖啡(NT. 80)就有點悲劇QQ

據他的說法是,咖啡蠻酸的,而且似乎沒加奶精和糖,不過可以和店員索取。

 

整體來說,我蠻喜歡這家餐廳的,簡單卻藏有一些驚喜:)

 

本日消費額:330(不知道今天是什麼特別節日,店員說不收服務費,lucky~)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4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商家FB:https://www.facebook.com/goodstuffrestaur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