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一個多月,馬拉松式的考試總算結束了(癱~

這麼特別的時候,這麼愛吃的我,當然會找一家店小小的慶祝一番囉XD~

IMAG0454  

↑今天來的這家店叫「大木壽司屋」

我已經來拜訪第二次了,因為CP值真的是超級高啊!!!

這家店位於天母的小巷子,店裡的位置並不多,而且不提供電話訂位,想吃的話可是要早點過來呢!!!

IMAG0450  

↑菜單給各位看倌參考一下~

IMAG0451  

↑每桌都會送一盤毛豆、熱茶,毛豆跟一般外面吃到的差不多(廢話XDDD

IMAG0453  

↑這是朋友點的「牛肉丼」(NT. 120)

以男生的食量來說,我覺得可能會偏少,不過他牛肉的用量真的很大器,厚厚的一層都是牛肉!!!

底下的米飯都有吸收到醬汁,而且不會太鹹,和某家連鎖丼飯店真的差很多(這家店白飯是白飯,上面是乾乾的肉,完全沒融合在一塊= =a)

IMAG0452  

↑這是我點的「海鮮烏龍麵」(NT. 120)

上次來吃過一次,那個味道一直令我難以忘懷>"<

不要看他小小一鍋,他的用料可是超級大方,有蝦子*2、蛤蜊*2、魚肉片*2、金針菇、青江菜、一些火鍋配料!!!

不過,這些都只是配角,我覺得這家店之所以可以勝出其他家在於他的湯頭!!!

這樣看可能不是很清楚,他們的湯頭超級清澈,而且似乎有加清酒,喝起來有一股酒香,很溫暖>W<

起鍋時還滴了一些香油,增添迎面而來的香味啊=w=

 

因為這次只有兩個人,又接近月底,所以就沒有點附餐一起享用QQ

之後如果有再去拜訪,一定要試試看他們家的烤物,感覺也是頗厲害的說!!!

 

本日消費額:120

地址:台北市天母東路8巷7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2874-97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