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學的第一個禮拜總是特別的清閒,周末的下午想說來走個文青路線,到天母的誠品去看看書。

逛了一個多小時,覺得肚子有點餓,準備驅車回宿舍,竟然意外的發現1F有朋廚烘焙坊!!!

早已有所耳聞的我,當然要進去逛一逛囉~

IMAG0375

↑這家店坐落在天母誠品的1F,要從誠品裡面才能進去喔!

一開始我還從外邊的門用力推了幾下,發現推不開,店員們都在看我(囧rz

 

裡面的麵包款式真的超級多的,讓人眼花撩亂!

店家也會提供一些試吃商品,如果是初來乍到,也可以請店員稍微推薦一兩樣產品供選擇。

IMAG0376

↑這是我買的歐式三寶(NT. 58)

之前看過朋廚的介紹,有歐式七寶(NT. 99)

還蠻讓人心動的。

但是量真的蠻多的,小鳥胃的我就選擇這款歐式三寶囉XD~

IMAG0378  

↑這個麵包的口味是巧克力,但是味道不會太濃郁,而是混合有牛奶的香醇。

口感方面是屬於比較鬆軟的,搭配烤得酥香的外皮,真的很棒!!!

IMAG0377  

↑這是起司火腿麵包,他的起司味道淡淡的,混合著奶油和蛋黃的香氣,味道不會過重。

火腿和起司真的是絕配,完全就是無可挑剔XDDD

值得一提的是,他在起司的內餡中,有撒一些黑胡椒粒,量雖然不多,卻多出一分層次出來,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款>W<

IMAG0379  

↑這款麵包是完完全全的起司麵包,老實說我不大喜歡這一款。

因為起司味道太濃了,超出這塊麵包所能負荷的量。

我在猜想他用的起司和前一塊麵包用的起司可能不太一樣,這一款的起司很濃郁,而且很鹹>"<

不過如果非常喜歡濃郁起司的人,倒是還蠻推薦的^^

 

順道一提,他的歐式三寶每一袋的內容物都不太一樣喔~

建議在購買之前可以先從外觀來挑選符合自己口味的歐式三寶^^

另外,今天有看到白醬蕈菇鹹派,完全戳到我愛菇類的點啊~~~

下次再來嘗試看看囉^^

 

本日消費額:58

地址:台北市忠誠路二段188號1F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2873-0966#103

官網:http://www.e-bonjou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