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為了慶祝姊接的生日,我們又再度的來到王品集團餐廳---原燒。

IMAG0684  

↑這家店隱身在一棟大樓之中,從餐廳的外觀,到裡頭的布置,充滿許多「禪」的氛圍。

IMAG0685 IMAG0686  

↑王品集團的餐廳好像都是走套餐路線,比起吃到飽,我更喜歡這樣的安排方式。

可以吃到多樣化的料理,一餐下來的飽足感也很剛好,走一種精緻飲食的概念XD~

IMAG0687  

↑這是媽媽和姊接點的「水果優格沙拉」

他所採用的優格醬是百香果口味,還蠻有夏天的感覺。

只不過,我們一致認為這道沙拉非常普通。

IMAG0688  

↑這是我點的「煙燻鮭魚沙拉」

逆看看逆看看!!!

這道沙拉光是用料的部分就勝出許多!

他所採用的是凱薩醬,不過和一般認知的凱薩醬不太一樣,除了酸酸的味道之外,還多了一股鹹味,似乎還有加一些花生醬的感覺,吃起來非常特別!!!

另外,他的煙燻鮭魚味道很香,熟成度也很剛好,連不太敢生食的媽媽和姊接都能接受呢!

這也是為什麼媽媽和姊接吃完我的沙拉後,立刻後悔自己的選擇XD~

我只能說我真是一個越來越專業的美食部落客,光從菜名就可以選到好吃的東西(驕傲的勒XDDD

IMAG0689  

↑這是媽媽點的「番茄海鮮湯」

湯本身的海鮮味超級濃郁,酸度也掌握得很好,不會過酸。

順道一提,媽媽喝完了這碗湯之後,隔天也自己煮了一鍋番茄海鮮湯呢XD~

IMAG0690  

↑這是姊接點的「大蒜蛤蜊湯」

這一道我個人就不是這麼的推薦,有點太過普通了,感覺自己都可以煮@@

IMAG0691  

↑這是我點的「牛蒡鮮菇牛肉湯」

再度私心覺得我點的最好吃>W<

我真的非常偏好這種野味煮出來的湯頭,非常清澈、甘甜。

裡頭所採用的鮮菇是珊瑚菇,值得一提的是牛肉,熬煮的非常軟嫩,筋的部分幾乎是入口即化,就像是在吃果凍一樣!

IMAG0692  

↑這是我點的「石鍋拌飯」

這可以算是我首度嘗試有韓式泡菜的料理,和著飯吃還蠻好吃的,而且些微的辣還可以解一解吃這麼一碗飯的膩。

重點是...

他們用的泡菜不會有一般泡菜臭臭的味道(純粹個人偏見XD~

另外,服務員在幫你拌飯前,還會問你偏好乾一點或濕一點的口感,很貼心的服務>W<

IMAG0693  

↑這是媽媽和姊接點的「鮭魚拌飯」

這一道我只淺嚐了一口,所以無法做出評論QQ

IMAG0694  

↑這是「檸檬蘆薈冰沙」

其實餐廳的飲料通常和外面飲料店的喝起來相去不遠啊~

另外,還有「烏梅冰沙」可以選擇喔~

 

至於主餐---肉品的部分,我就沒拍照了,基本上都蠻新鮮的啦XD~

延續王品集團一如往常、服務到家的精神,在上桌的時候,服務員會先幫你烤第一塊肉,並跟你說哪些肉適合沾什麼醬料。

唯一比較惹惱我的是,炭火溫度實在太高了,常常忘記翻面就燒焦了= =

而且一靠近還會有種快被燙傷的感覺QAQ

IMAG0695  

↑這是姊接點的「原燒冰淇淋」

其實就是一球香草冰淇淋,上面有撒上一些麵茶粉,旁邊插了幾根意義不明(?)的炸義大利麵。

這個東西就像曹操說的雞肋一樣,「食之無味,棄之可惜」(謎之音:好像也不會可惜啦~ 純粹想賣弄一下自己的文學造詣XDDD

IMAG0696  

↑這是我和媽媽點的「熱帶水果慕斯」

這個蛋糕的味道真的非常熱帶,吃第一口的時候,就彷彿來到夏威夷一般(謎之音:小當家退散!!!

裡頭有鳳梨、柳橙、水蜜桃,奶油吃起來也隱隱約約有柳橙的味道,還蠻好吃的>W<

 

這裡的用餐環境還蠻好的,餐點的品質也很棒,比陶板屋出色不少。

想當然爾,價格當然也貴了一些。

不過,如果是特別的節日還蠻推薦這家餐廳的!

 

本日消費額:598+10%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一段39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4)2328-1722

官網:http://www.yuansha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