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非常值得紀念的一天,想來也寫了將近半年的食記,一開始純粹抱持著把美食與大家分享的心情,漸漸地越來越積極的經營這塊園地,也很開心逐漸累積一定的人氣,更開心的莫過於收到餐廳的邀請來試吃囉(轉圈~

IMAG0729  

↑這家餐廳位在中山捷運站附近的小巷子中,蠻隱密的,招牌也有點小。

(認路小幫手:看到AN Burger之後再往小巷子深入,川菜館的旁邊就是了~

IMAG0736  

↑這真的是一家很有故事性的餐廳,每一樣裝潢的背後都有一小段故事。

比如這棵樹上面掛的一些小卡還有物品就是老闆他們去當微客海外志工帶回來的,雖然上面的葉子是枯萎的顏色,但整棵樹卻讓人有生生不息的感覺:)

上面甚至還掛有老闆的聽診器呢!!

IMAG0737  

↑這裡面放的是一些餐具,後來和老闆娘聊天的過程中,她還從裡面拿了一些出來給我們看,緊接著要來介紹囉~

IMAG0754 IMAG0755  

↑這是老闆娘他們手工繪製的杯子,她表示之後會把店內的杯子、碗都改成這種形式的,非常的別緻,而且好好看>W<

完全不輸給外面價格昂貴的器皿啊!!!

IMAG0738  

↑店內的牆壁上掛了許多幅畫,有一種在畫廊用餐的感覺XD~

不過對於這些我比較沒有研究,下次如果再去的話可以跟老闆娘好好地請教一下。

IMAG0739  

↑店內還掛了一排烏克麗麗,老闆娘說他們星期四都會有烏克麗麗的教學,這些琴就是給想體驗的初學者免費使用的,等到確定想要認真學習的時候,再去買一把屬於自己的烏克麗麗吧:D

(還有西瓜的耶~

IMAG0740  

↑老實說,店內最令我感到驚艷的角落莫過於這裡了,雖然只是放一面鏡子,卻讓空間感延伸許多,也讓我一開始誤以為裡面還有一個小包廂XDDD

IMAG0735  

↑由於老闆和老闆娘都是醫護人員,就別具巧思的把錐形瓶拿來當小水壺使用XD~

IMAG0730 IMAG0731 IMAG0732 IMAG0733 IMAG0734  

↑這是餐廳的菜單,還有一些餐廳舉辦的相關活動。

IMAG0741  

↑這是加點B套餐(NT. 120)的「紅酒燉蘋果」

一端上桌就立馬聞到肉桂的香味,裡頭的燉蘋果味道吃起來偏酸,很適合當前菜,口感的部分我覺得蠻像醃漬的梅子。

第一次吃到這麼特別的料理(謎之音:應該又是我的孤陋寡聞QAQ

還蠻喜歡的>W<

IMAG0742  

↑這是套餐附的湯---番茄蔬菜湯

番茄的味道和酸度都蠻足夠的,不過湯的味道稍微鹹了一些,另外蔬菜的部分有建議老闆娘可以再熬煮久一些,口感上會更好。

不過,老闆娘表示6月底之後他們會把湯換成別的,因為番茄蔬菜湯或是濃湯都很容易跟後面的主餐味道相近,怕大家會有一點膩。

這一點我還蠻贊同的,而且我會蠻推薦他們可以把湯換成稍微清淡、養生的「野菇湯」這個路數(純粹因為個人的愛好,不過也真的很好喝嘛~~~

IMAG0743  

↑這是「西班牙番紅花燉飯」(NT. 260)

這是我今天最喜歡的一道!!!

香料的味道很棒,飯的味道也很剛好,不會像一般的茄汁燉飯有時候會太鹹。

裡頭的海鮮我覺得也很豐富,有淡菜、蝦子和蛤蜊,煮得也都很剛好,不會過老。

IMAG0746  

↑這是「奶油白醬燻鮭魚義大利麵」(NT. 220)

他的燻鮭魚很好吃!

煙燻的味道很香,鮭魚肉的熟成度也很剛好,吃起來很鮮嫩。

下面的義大利麵野菇用量還蠻大器的,不過相較於上面的煙燻鮭魚,味道上稍微平淡了一些。

IMAG0747  

↑這是「香草雞排墨西哥餅」(NT. 190)

點療癒特餐系列的都會附上一些生菜沙拉,基本上都是配著油醋醬。

這個餅也蠻讓人驚豔的,除了一般常見的番茄、起司和雞肉之外,裡頭還加了香蕉,而且香蕉外表似乎還有稍微加熱過,有一點點焦糖的感覺。

整道料理搭配香蕉,吃起來鹹甜鹹甜,還蠻好吃的!

IMAG0748  IMAG0750  

↑這是「路易斯安那肯瓊烤半雞佐生菜沙拉」(NT. 320)

旁邊的烤土司片還蠻好吃的,外皮烤得很酥香。

生菜沙拉的部分,水果用量蠻豐富的,有蘋果、柳橙和番茄,淋上油醋醬,可以搭配著烤雞吃喔~

最重要的部分來了~~~

烤雞最精華的地方莫過於外皮了,我覺得非常好吃!!!

醬料的味道很棒,上得也很均勻,皮烤得外表有點脆,但底層又不會過硬,仍然帶有一定的膠原蛋白XDDD

IMAG0752  

↑這是朋友點的「healing療癒威士忌奶茶」

由於我不敢喝酒,我只淺嚐了一口,還蠻好喝的,有點像鮮奶茶,酒精的味道也不會很重。

IMAG0753  

↑這是我點的「healing招牌玫瑰豆漿」

濃醇香的豆漿,搭配上淡淡的玫瑰香,還蠻特別的!

不過這裡有一點小叮嚀,喝的時候建議可以先攪拌一下,因為我喝完才發現底下有玫瑰蜜喔~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這家店的餐點和氛圍,真的是如其名,很有藝術的氣氛。

另外,他們的服務生和老闆娘都很親切喔~

比較不好意思的是最後付錢的時候一行人拿了一堆大鈔,讓老闆娘還要想辦法換鈔>"<

 

本日消費額:免費XD~ 同行好友還可以打7折耶~ 真的非常感謝老闆和老闆娘:)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2567-0801

商家FB:https://www.facebook.com/HealingArtRestaurant?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